Feb 02, 2018 Car News -本田打算再生產Passport
February 2, 2018
Feb 05, 2018 Car News -奔馳入門A-Class
February 5, 2018

Steven Tyler hits the racetrack in Kia’s Super Bowl ad for the all-new Stinger sportback sedan.

NEWS FLASH 車界速遞

KIA超級碗決賽賣廣告

Steve Tyler搖滾登場

雖然不知道美式足球與汽車廣告有什麼關係,不過每年Super Bowl超級碗舉行的時候,也是各大汽車品牌賣弄產品,賣弄代言人以及賣弄計謀的好時機。

今年第一個事先張揚的是在美國崛起很快的韓國起亞品牌。今年邀請到殿堂級樂與怒歌手,也是Aerosmith樂隊的主音歌手Steven Tyler成為主角,參演廣告令品牌的氣勢馬上不一樣。廣告內容有倒思逆行的意義,膚淺的話就是青春再現。

Super Bowl今個星期日(2月4日)舉行。要看創意非凡的汽車廣告,不一定有機會。因為加拿大轉播的電視台可能播的廣告不一樣,似乎汽車品牌的廣告代理,如果在北美不同地區的廣告播放安排,因為超級碗始終主要都是針對美國市場的美式足球迷。不過Kia Motors與Steven Tyler的首次合作,你可以在這裡優先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VbVXOjJv4&feature=youtu.be

image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