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N性能系列Hyundai正面教材
July 5, 2022
加拿大汽車零售業 半年度成績單公佈
July 7, 2022

C40 Recharge, Fjord Blue

CAR TALK 論盡車事

Volvo品牌搶登環保寶座

2023年型號必屬電氣化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根據最近的一項研究,近三分之二的加拿大人表示,用他們的汽車為更環保的未來做出貢獻很重要。

近年由於種種原因導致社會的作息形態出了強烈的改變,工作方式也順應有了永久性轉變、汽油價格上漲和新的家庭優先事項已經改變了許多加拿大人對駕駛的看法,現在有一半人希望購買插電式雙動能或者純電動車作為他們的下一部選購汽車型號。

這些見解在Volvo日前公開的研究報告《2022 年出行趨勢報告》中出現。該研究重點關注加拿大不斷變化的出行習慣如何預測更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表明加拿大的未來屬於電車時代。

該報告的發表,正順應Volvo Canada宣布其所有推出的2023年份型號將完全全面電氣化,包括了輕度雙動能Mild Hybrid、插電式雙動能Plug-in Hybrid或純電動EV。

《2022 年出行趨勢報告》的主要發現包括:
• 45% 的人在家工作或採用家庭和工作場所混合模式
• 由於汽油價格昂貴導致53% 的加拿大人減少了他們的駕駛量
• 73% 的加拿大人表示,用他們的汽車為更環保的未來做出貢獻很重要
• 51% 的人表示汽油價格是他們出行的最大障礙,其次是交通情況 (18%) 和家庭承諾 (12%)。
• 57% 的魁北克省民正在考慮或受到他們認識的人的影響購買電動汽車 (EV) 或插電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
• 卑詩省五分之四的家庭正在考慮改用電動汽車,以創造更環保的未來。

在許多方面,報告中的見解Volvo品牌的未來願景一致。通過減少整個生產製造鏈的廢氣排放,其目標是到 2040 年成為氣候中和的汽車製造商。

到 2025 年,Volvo的新打造汽車力爭使25% 的材料由可回收和生物基成分組成,到 了2040 年成為完全循環業務的一部分。所有Volvo 型號車現在都有電動化版本,並且計劃到 2030 年僅提供純電動汽車。

作為實現完全無皮革化的核心計劃,Volvo汽車正在積極努力為目前在更廣泛的汽車行業使用的許多材料尋找高質量和可持續的來源。純電動 C40 Recharge 是品牌首款採用 100% 無皮革內飾的型號,包括方向盤、波箱桿和車廂部份。

你是否已經加入了電車消費者行列,或者正準備參與日間龐大的環保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