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30 EV逆向思維越界電車
October 5, 2021
Genesis GV60 EV豪華電車韓國出道
October 7,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夢想汽車設計比賽

兒童才華得到彰顯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各位家長,請主意!

如果你有孩子介於五歲到十五歲,繪畫十分有天份或者對於汽車設計充滿熱誠,歡迎參加由加拿大豐田汽車一年一度所主辦的2022 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 《豐田夢想汽車藝術比賽》。

今年的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剛在上星期正式啟動,接受報名及提交繪圖,截止日期12月3日;換句話說,小朋友們還有接近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構思下世代汽車的模型,顏色,甚至天馬行空的想像,夢想中的汽車到底是怎麼一個形態。

豐田汽車邀請所有的加拿大的小朋友,通過想像和設計未來的汽車來幫助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豐田夢想汽車藝術比賽》鼓勵孩子們拿起鉛筆、蠟筆或畫筆,將他們的創新設計揮發在畫紙上。

豐田汽車表示,隨著社會繼續應對社會和環境挑戰,品牌轉向下一代——我們的兒童和青年——提出他們的創新想法並激勵做出一些必要的改變。

在過去的幾年裡,《豐田夢想汽車藝術比賽》已經從豐富多彩的視覺藝術人才競賽發展成為全球最具想像力的孩子們提出改變世界的想法的全球平台。

這個比賽鼓勵孩子們解釋他們用藝術作品表達的創新想法。它是否有助於拯救我們的海洋或環境?它能幫助人們代步由甲點去到乙點嗎?它是否符合可再生能源的目標?參賽者需要告訴評委他們的設計主題,以及對未來世界如何變得重要?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 12 月 3 日之前提交,作品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的傳統媒介創作——例如油畫、顏色筆和蠟筆等。

這個比賽分為三個年齡組別,分別是8歲以下,8歲至11歲以及12歲至15歲。每個組別選出三名參加者進入決賽。合共九名的加拿大決賽選手,每人將會獲得一張價值$250的 KiwiCo 禮品卡。

至於終極冠軍設計師將會有機會贏得一萬五千元美金,擁有來回日本的機會以及代表加拿大晉級這個比賽的下一輪國際比賽。

有關比賽條款和條件以及更多信息,包括如何提交參賽作品以及前幾年的獲獎作品示例,請瀏覽:
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
https://www.toyota.ca/toyota/en/dream-car-art-con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