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愛國愛黨表忠誠中國製造電車最後召集
March 12, 2021
Toyota GR Supra 3.02021提升馬力再出發
March 16, 2021
CAR TALK 論盡車事

Honda聯手Bell

車廂內置無線上網

撰文:Regina Chan 陳慧心

Honda Canada日前宣佈與加拿大最大的通訊網絡公司之一BELL合作,在旗下的兩大車系,Honda與Acura型號配備車廂內置Wi-Fi,讓駕駛者及乘客可以隨時透過無線網絡在路上保持在線的同時維持駕駛安全。

在車廂內內置Wi-Fi已經是一個日漸流行的科技配備,在車中可以透過快速可靠的數據流量連接外界,實在是大勢所趨。這個車廂內置無線上網的配備將提供更多的駕駛旅遊便利。

無論是要駕駛出差還是帶著所有裝備與家人郊遊或者家庭旅行,車廂的 Wi-Fi熱點都能使車廂各人保持與外面世界的聯繫,同時確保乘客可以享受所有喜愛的數碼內容,好像聽歌,收看串流平台節目或者玩手機遊戲;各自精彩之外,維持車廂的寧靜舒適。另外,透過車廂的無線上網功能,可以在旅遊的沿途做資料收集,計劃定下一站的出訪地點與細節。

BELL透過4G LTE無線網絡提供汽車內置Wi-Fi熱點,無縫支持車廂裡面多達七個電玩產品包括智能電話,平板電腦,遊戲機及手提電腦等的不同介面瀏覽,串流媒體和資訊共享。而且,更支持即時電郵和短訊。

另外,這個車廂內置Wi-Fi熱點即使在離開了汽車之後,連接的電玩產品在五十尺範圍裡面繼續可以清晰接收到來自車廂的數據流量,不會中斷。

BELL的LTE 寬頻網絡覆蓋加拿大九成九人口地區,Honda以及Acura的汽車用家可以享用三個月或者高達3GB數據流量的試用期。試用期之後,用家可以考慮參與BELL的數據計劃。如果是現有的BELL用戶,可以選用每個月十元的計劃將原有的智能電話數據在車廂內共用,並且可額外獲增1GB的數據流量。